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南朋友要來了!南柱赫10月登台,還有機會近距離擊掌

從韓劇《剩餘公主》BIG(朴大發)一角、《Who Are You-學校2015》、《奶酪陷阱》、《步步驚心:麗》和《舉重妖精金福珠》,到最新的《河伯的新娘》,南柱赫絕對是近期人氣最夯的小鮮肉之一,現在他將在10月來台會粉絲啦,女朋友們可不要錯過!

Edit / Ren Photo / KKTV、南柱赫's Instagram

南朋友要來了!南柱赫10月登台,還有機會近距離擊掌

人氣高漲的他,此次見面會計畫將會呈現給粉絲不同以往的表演,粉絲能看到南柱赫不同於劇中的面貌以及他真實的人生故事。接下來也將進攻大銀幕,演出電影《安市城》,與資深演員趙寅成、女團AOA成員雪炫一同飆演技。

 
Nam Joo Hyuk Private Stage Close-Up In Taipei將於10/8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而這也是他出道以來在臺灣首次與海外粉絲有近距離見面的機會。當他本人得知即將來台舉辦個人見面會難掩興奮,親自錄了一段問候影片要給台灣的粉絲們,看完男神的問候剩下的時間就期待我們的水神-南柱赫於10月份來台掃蕩粉絲們的心吧!
 
NAM JOO HYUK PRIVATE STAGE [CLOSE-UP]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17/10/08(日) 
入場時間:預計約17:00 PM開始入場 (依當日實際狀況訂定)
演出時間:18:00 PM(依當日實際狀況訂定)
演出地點:TICC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一號 
票價資訊:A區NT4,600/B區NT3,600/C區NT2,600/身障區NT2,300
啟售時間:2017/09/02(六)中午12:00開賣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粉絲福利:
1. 擊掌- A區300名 / 隨機抽選 
2. 拍照(20人一組,共15組) -A區150名/B區100名/C區 50名 - 隨機抽選 
3. 親簽海報- 40名 / 全場隨機抽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