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iri太強,不跳會被撞到地上!蕾哈娜20億串流打破紀錄,非洲女孩勁舞同歡

音樂串流平台Apple Music,在日前公佈了2017年的串流排行榜,蕾哈娜打破Apple Music紀錄,以20億的串流量奪冠,後續排名依序是泰勒絲、碧昂絲、亞莉安娜以及愛黛兒等實力派歌手。
Riri太強,不跳會被撞到地上!蕾哈娜20億串流打破紀錄,非洲女孩勁舞同歡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在音樂以及時尚圈有著極高影響力的蕾哈娜,自從《Loud》專輯,以一頭紅髮唱出〈Only Girl (In the World)〉的強勢宣言後,陸續發行的每一張專輯都是焦點,在曲風以及造型上走出完整的Riri Style。這樣的形象與態度大受市場好評,也間接讓她成為了時尚圈的KOL,不管她的街拍造型在一般人眼中看來是多麼怪異,但她總是能穿出自己的自信。進而趁勢闖進時尚領域,從香水設計到創立自有品牌「Fenty」服裝以及彩妝系列,每一季的新品以及單品都是話題。
 
當然這樣也連帶影響到她的音樂勢力,從風格態度的角度出發,深深影響著整個流行世界的趨勢。而除了流行事業之外,蕾哈娜一直以來也相當重視不同種族與性別議題,並且積極投入慈善事業,她在老家巴貝多資助建設一所腫瘤學和核醫學中心,幫助防治乳腺癌。同時創立基金會Clara Lionel Foundation,幫助通過獎學金計劃的加勒比地區年輕人到美國讀大學。不僅如此,她也更和全球教育合作組織合作,希望能夠逐漸改善貧窮國家的教育問題,是個相當有慈悲心的傑出女性。
 
而在當蕾哈娜得知自己成為20億霸主的同時,她在自己的IG上PO出了一則來自奈及利亞西南部城市伊科羅杜小女孩們熱舞的影片,這些孩子們在課餘時間組成舞團,希望募得來自各方的資源,讓她們可以上學,而蕾哈娜的舉動讓全世界都看見了小女孩對舞蹈與生命的熱情。
 
 
小女孩們也在接下來的幾天,回傳給蕾哈娜她們的感謝,並表示她們的舞蹈讓自己感到相當興奮與開心,這樣一來一往毫無距離的對話,展現的是天后的親切的個性,讓人不由得多愛蕾哈娜一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