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恭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瓊恩雪諾與女野人浪漫完婚,愛情長跑6年修成正果

恭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瓊恩雪諾與女野人浪漫完婚,愛情長跑6年修成正果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dailymail uk

本週除了金曲獎被徐佳瑩和男友比爾賈的霸氣之吻閃瞎外,各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劇迷們又被這一對甜蜜感動,劇中的「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和「女野人」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 順利完婚啦!

同齡31歲的兩人因劇擦出愛火,愛情長跑6年的他們,在去年宣布訂婚,現在基特哈靈頓終於娶回美嬌娘,還選在女方故鄉蘇格蘭教堂和古堡舉辦婚禮和婚宴,沃希爾古堡Wardhill Castle還是新娘蘿絲萊斯利從小長大的地方,可是出身貴族。

而同劇演員包括「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珊莎」蘇菲透納、「狼家大哥」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詹德利」喬戴浦西Joe Dempsie等人都到場祝賀,宛如《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派對,我們也再次恭喜基特和蘿絲一定要幸福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