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51歲巨萌大叔馬東石宣布已婚!與相差17歲健身教練藝正花2021年登記結婚,甜喊「我的妻子,我愛妳!」

《屍速列車》《與神同行2》有著精采表現的馬東石,早前在漫威《永恆族》中軋上一角,打響世界知名度!瞇瞇的單眼皮加上憨厚的笑容,魁梧壯碩的身材讓人超有安全感。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51歲巨萌大叔馬東石宣布已婚!與相差17歲健身教練藝正花2021年登記結婚,甜喊「我的妻子,我愛妳!」

相差17歲!全韓最正健身教練

馬東石和全韓最正健身教練藝正花於2016年時交往,在社群媒體上兩人卻是相當低調,今年51歲的馬東石與34歲的藝正花整整差了17歲,在如此大的差距之下,兩人能夠相知相惜實在不容易。身材火辣的藝正花,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展現青春正好的氣息,一點都不吝嗇展現自己的運動成果,同時也經常上節目教各位女性瘦身的訣竅,並親自示範動作。

癡情手段甜滋滋

雖然不是那種讓人閃到眼睛睜不開的濃情密意,但是...馬東石用了另一種又「癡情又霸道」的方式宣告藝正花的所有權人是自己,早前《永恆族》尚未問世前,只有追蹤藝正花的IG帳號,就連藝正花的追蹤人數也是0呢!不過後來演出《永恆族》,就多了電影官方帳號,不過也是宣示主權的方式啊!

近水樓臺先得月

大叔這種手段的確很虐心,但同時也表露了絕對的真心阿。事實上馬東石與藝正花兩人為同一家經紀公司,近水樓台先得月這道理是千古不變的,不過更進一步把兩人牽再一起的除了運動之外,當然還有絕對甜蜜的真心吧~愛運動的兩人,可見話題比較多,早先馬東石19歲時的肌肉照流出,跟現在巨無霸的體態比起來,也算是小鮮肉一枚呢~

驚喜宣布好消息

2018年時,馬東石曾在坎城影展的訪問上,馬東石首度鬆口,希望在2019年把藝正花娶回家。不過似乎由於日程繁忙,馬東石包含《永恆族》多部電影上映,不見小倆口的後續消息。直到2022年10月20日,馬東石首次在韓國國內的頒獎典禮上,在講感言時,脫口而出「感謝我的妻子,藝正花。」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後來經紀公司表示,兩人的確於2021年時登記結婚,不過尚未舉行婚禮!而婚宴將預計後續補辦,恭喜二位!

馬東石驚喜宣布已婚
馬東石驚喜宣布已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