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馬東石《屍速列車》徒手打殭屍享譽國際!加入漫威家族《永恆族》,大叔感謝發文被讚爆!

2016年演出《屍速列車》後名聲響譽國際的馬東石,加入漫威宇宙《永恆族》行列,飾演地球永恆族中Gilgamesh令人期待。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馬東石《屍速列車》徒手打殭屍享譽國際!加入漫威家族《永恆族》,大叔感謝發文被讚爆!

在《復仇者聯盟》寫下句點(?)後,即將在2021年2月上映的《永恆族》,預計開啟漫威宇宙的全新視野,而近年因為在電影中總是表現力量而受關注的馬東石,成為首位加入漫威宇宙的韓籍演員,在《永恆族》中飾演力大無窮的超能英雄Gilgamesh。

近期馬東石在IG發文,去年剛抵達倫敦片場時,漫威送上感謝信的照片,馬東石抱著感恩的心收下了漫威的歡迎,謙虛的模樣被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讚爆。

近期《屍速列車2》上映,讓人不禁回想到馬東石當除在第一集徒手打喪屍的模樣,以雙手抵擋殭屍的霸氣態度,讓人回味無窮,成為了他演藝生涯的代表作。後來逐漸在台灣甚至國際上打開知名度,主演《與神同行2》時也曾來台宣傳,風靡台灣粉絲。

期待2021年2月上映的《永恆族》,甚至之後的獨立電影,肯定會再創馬東石旋風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