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妮可基嫚、劉詩詩、辛蒂克勞馥...女神合體!所有的注意力和時間,都該專注在你愛的一切

感謝歐米茄(OMEGA),讓我們一次見到了四位女神!

Text / Ren Photo / OMEGA、Instagram

妮可基嫚、劉詩詩、辛蒂克勞馥...女神合體!所有的注意力和時間,都該專注在你愛的一切

OMEGA推出「曼哈頓Manhattan」系列,選在上海舉行特別發表會,將四位品牌形象大使劉詩詩、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以及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齊聚一堂,除了揭開全新腕錶的面貌,更展現四種不同的女性優雅及魅力。

晉升為新任品牌大使的劉詩詩,受訪時表示相當喜歡這次全新Manhattan系列更精緻的細節,以及多樣的錶盤種類,說到手錶在現今已經不僅僅有計時功能,還是時尚的一種搭配,而她也認為品牌一直堅持傳達女性自信獨立力量的這方面,和中國女性之間有相似之處,她說:「外表看起來內斂,內心也很堅韌很有力量。」

而從2005年就開始跟OMEGA合作的妮可基嫚,表示自己大約有5支OMEGA的錶款,儘管現在人人都有手機可以看時間,但她卻還是喜歡戴錶,甚至這樣她就不用帶手機出門,自己還試圖想和手機保持距離,因為拿著手機就有種一整天都在工作的感覺。聊到老公齊斯艾本Keith Urban也是OMEGA的愛好者,妮可基嫚透露老公不只會戴著出席活動上節目,彈吉他的時候也會戴在手上,笑說:「他覺得這樣很酷!」

不只聊錶,也聊電影作品,妮可基嫚在《摧毀者Destroyer》中扮老扮憔悴,差一點讓人認不出來,會選擇這樣的突破,妮可表示自己一直都在找尋好的角色,也不希望自己的樣貌被侷限:「我很願意去嘗試新的東西,這會讓我覺得很興奮。」另外也很開心觀眾熱烈敲碗的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要推出第二季,演員陣容加入了「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這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但也會從我們結束的地方開始。」

和OMEGA合作超過20年的超模辛蒂克勞馥,17歲的女兒凱亞蓋柏Kaia Gerber也加入代言行列,這讓身為母親的她倍感榮耀,表示女兒絕對是她最喜歡的年輕模特兒之一,也因為凱亞才能夠了解以及認識年輕一輩的模特兒。透露女兒最近在跟自己聊有關愛情這方面的事,像是「怎麼知道自己戀愛了」,凱亞認為對方必須要有能力逗自己笑。

對此辛蒂告訴女兒:「沒錯,你爸就能逗我笑!」她還有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其中包含了和家人間的相處,她說:「你必須對他們說的話感興趣,尤其是我已經結婚20多年了,肯定有很多的晚餐時間,如果你對他們說的話不感興趣,那很快就會變老。」

從言談中可以感受到辛蒂源源不絕的活力,對於如何讓自己保持積極的態度,辛蒂表示:「首先,我很愛我的工作,我很慶幸自己能夠做到這一點,通常我在家,以及沒有時差時,我每天早上都會花時間去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也計畫評估每天的可能會發生的問題,我認為保持感激的心和妥善安排好事情最能夠紓解壓力,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也是身兼超模與OMEGA代言人的Alessandra Ambrosio,現在更是兩個孩子的媽,對於管理時間方面,她有很大部分都投注在孩子身上,總以孩子的行程為主,尤其兒子是她心中認為最有魅力的人,可以對她予取予求,當兒子用眼神呼叫媽媽的時候,自己每次都覺得快融化了。

不過她也表示隨著年紀增長,對於「時間」這件事想法也不同了:「年輕的時候我不愛睡覺,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但當年紀增長,你會知道自己需要美容覺,也和自己選擇的事情有關,時間很重要也很短暫,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去選擇那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不要花時間在不重要的事上,所有的注意力和時間,都該專注在你愛的一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