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如懿 VS 魏瓔珞!《如懿傳》、《延禧攻略》紫禁城裡比演技,周迅、吳謹言誰演得好?

你的答案是什麼,老實說,根本無法比較阿!
如懿 VS 魏瓔珞!《如懿傳》、《延禧攻略》紫禁城裡比演技,周迅、吳謹言誰演得好?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人氣巨制《延禧攻略》搶在《如懿傳》前播出,讓許久沒有清宮劇的追劇圈,掀起了一陣狂潮,除了是《延禧攻略》中角色塑造以及故事的快節奏,一如偶像劇形式的布景、氣氛以及選角,讓人很難不陷入《延禧攻略》的魅力之中。

《如懿傳》在傳統的劇情中其實也走出了新的感動,除了周迅的演技吸引人,把情份這件事情當做主軸進推進,最後的感動又回到的人物身上,雖然一開始被批評的一無是處,但最後也引起不小的討論,最終還是讓此劇扳回一城。

飾演《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更憑著此劇大紅大紫,讓原本默默無聞的她一下子便成為了媒體與觀眾演中的新寵兒,這陣子上節目《奇葩說》第五季十時,被主持人逼問同樣身為清宮劇的女主角,她和周迅誰演得好?答案當然不用說,各有千秋難以比較。

吳謹言也憑著《延禧攻略》入圍中國電視劇華鼎獎最佳古裝劇女演員,同台較勁的還有楊冪、馬思純以及以倪妮,如果吳謹言因此拿獎了,肯定身價更不同了吧!期待11月初,吳謹言來台灣的見面會,勢必再度掀起另一波人氣狂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