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這絕對是永生難忘的浪漫禮物!泰勒絲驚喜現身同志好友訂婚派對,獻唱〈King of My Heart〉感動全場

能夠請到泰勒絲Taylor Swift 親自為訂婚派對獻唱,這絕對是最大、最浪漫的驚喜了!

Photo / Alex Goldschmidt's Instagram

這絕對是永生難忘的浪漫禮物!泰勒絲驚喜現身同志好友訂婚派對,獻唱〈King of My Heart〉感動全場

日前泰勒絲驚喜現身同志好友兼粉絲Alex Goldschmidt的訂婚派對,準備給他的未婚夫Ross Girard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正當派對進行到一半的同時,Alex向在場的親朋好友表示,有一個秘密嘉賓也在現場,而且對這個派對來說非常重要,在所有人都一頭霧水的時候,Alex興奮的說:「歡迎我的好朋友Taylor。」

延伸閱讀

拿著一把吉他現身的泰勒絲可讓全場為之瘋狂,更讓Alex的未婚夫Ross感動不已,泰勒絲表示:「Alex寫信給我說想要這麼做,而且有一首對你們倆非常特別的歌叫〈King of My Heart〉(Alex決定向Ross求婚時,車上正播著這首),接下來帶來這首來自Alex,由我演唱的歌曲。」

不囉嗦,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這感動溫馨的畫面吧,恭喜Alex和Ros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