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翹臀珍訂婚啦!珍妮佛羅培茲嫁交往2年男友A-Rod,絕美鑽戒閃瞎眾人

恭喜「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再度成人妻啦!

Photo / Instagram

翹臀珍訂婚啦!珍妮佛羅培茲嫁交往2年男友A-Rod,絕美鑽戒閃瞎眾人

49歲的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最新在IG曬出絕美大鑽戒,宣佈和小6歲的男友「A-Rod」Alex Rodriguez訂婚,而這也是她第四度嫁作人妻,她最早在1997年就結過婚,第一任僅維持21個月,第二任則是和專屬舞者Chris Judd,第三任是拉丁天王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兩人婚姻維持10年,最後仍離婚收場。


感情生活相當豐富的Jennifer Lopez,與A-Rod也是愛的很高調,出席公開場合都黏緊緊,在190公分高的A-Rod身邊,Jennifer Lopez可是非常小鳥依人,這回再度被A-Rod給套牢,兩人日前在巴哈馬度假,男方趁著休假機會拿出10克拉的鑽戒向她求婚成功,也在IG興奮寫下:「她說我願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