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們與惡的距離》冷血殺人魔李曉明私下這麼帥!180公分高陽光男孩王可元,還是個愛賣萌肌肉天菜

《我們與惡的距離》私下的李曉明 (王可元)很可以欸!

Photo /王可元IG、我們與惡的距離、Marie Claire Taiwan

《我們與惡的距離》冷血殺人魔李曉明私下這麼帥!180公分高陽光男孩王可元,還是個愛賣萌肌肉天菜

最夯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只集結超強演技派賈靜雯、吳慷仁、溫昇豪以及謝瓊煖等,而劇中最關鍵的殺人魔李曉明,更是整部戲的引爆人物,即便沒有多少台詞,但變態殺人魔的冷血無情,他用眼神就傳達一切。

飾演李曉明的王可元在《與惡》之前,其實出演過不少作品,包括台灣同志短片《癡情馬殺雞》,網路劇《深藍與月光》,電視劇《通靈少女》,還有電影《銷售奇姬》、《說好的青春》等,也當過好幾次MV男主角,包括Trezo的〈So Hear Me Now〉、Crispy 脆樂團的〈你說風景無法帶走〉以及戴愛玲的〈暗了亮了〉。

延伸閱讀



對比劇中李曉明瘦瘦憔悴的模樣,身高180公分的王可元私下可是個陽光大男孩,不只常在IG獻出他的健壯好身材給大家養眼,偶爾還有裝萌的可愛一面,和冷酷殺人魔形象可是天差地遠啊!


別再只是歐巴歐巴了啦,這位台灣新一代鮮肉演員,你確定不追一下嗎?

M.C.:私下跟《與惡》的李曉明反差很大,你其實是什麼樣的男生?

王可元:私底下我喜歡打球、健身,跟自己一個人相處,我比較慢熟,但熟了之後我會把自己打開讓大家認識。

M.C.: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劇裡的李曉明說?

王可元:我會跟他說「曉明我愛你,希望你記得曾經有一個人跟你靠得這麼近我們會好好擁抱你的,不要擔心。

M.C.:透露一下心中的理想型?

王可元:能夠一起運動、一起在戶外活動,一起曬太陽,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M.C.:未來想要挑戰的角色?

王可元:比較沒有去設定,只要是劇本有趣,以及有它想要傳達的理念,我都願意去嘗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