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有他就有票房!38歲 妻夫木聰 從小鮮肉演到帥大叔,九O年代末至今最讓人融化的日本男演員

1997年,當妻夫木聰現身日本藝能圈,一種前所未有的陽光鮮肉類型男星誕生,在選拔賽300萬人中脫癮而出拿下冠軍,2001年領銜主演《水男孩》紅遍日本、香港以及台灣等地,一直到今天為止,妻夫木聰在中港台還是具有票房魅力的男星,始終不老的娃娃臉,在不同階段都散發著特有的個人魅力。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有他就有票房!38歲 妻夫木聰 從小鮮肉演到帥大叔,九O年代末至今最讓人融化的日本男演員

儘管在2016年宣布與筱田舞子結為夫妻,但是還是不影響他的演藝事業,依舊擁有一大票死忠的粉絲,讓人無法抗拒的笑容,從緊繃的肌膚到慢慢出現魚尾紋,但這都不影響他在男星界的地位,堪稱是全時代的演員代表。

青春熱血、深情愛戀、療癒無邪、懸疑驚悚,再到搞笑詼諧,所有片型大概都難不倒他,各類角色幾乎他的演繹過,也有自己一套讓人相當舒服的表演方式,出道20多年,平均每年2部電視或電影作品,有他出現就會有票房,已經是他的金字招牌,38歲的年紀,從高中生演到爸爸,幾乎拿下日本所有電影獎的影帝獎項,顏值兼具演技力,絕對是日本數一數二的代表人物。

今年6月,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主演,全片在台灣拍攝的新作《亡命之途》即將上映,4月底兩位不同世代的男神也登台宣傳新片,兩位男主角依舊魅力不減,來看看他們的專訪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