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7歲依然帥度破表!大叔男神張東健,跨越不同世代的熟齡魅力!

在與宋仲基等當紅演員合作的《阿斯達年代記》中,張東健再次展現了大叔專屬的熟男魅力,性感的眼神搭上挺拔的體格,出道27年完全制霸了韓國演藝圈。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47歲依然帥度破表!大叔男神張東健,跨越不同世代的熟齡魅力!

1992年首次演出電視劇《我們的天堂》,第二年旋即擔任韓國大台MBC古裝劇的男主角。

出道以來演出過無數電視電影,其中最讓港台觀眾注意的,莫過於《太極旗生死兄弟》以及陳凱歌導演的《無極》了,高挺的鼻子,大大的眼睛,重新詮釋了亞洲觀眾對於韓國演員的印象。

2000年與蔡琳合演熱門電視劇《愛上女主播》後,更造成人氣飆升,之後專攻電影事業,直到2012年,才再度接演電視劇《紳士的品格》,其間幾乎是每年一部電影作品,去年演出古裝活屍片《屍落之城》對戰玄彬,哥的氣勢絕對碾壓全場,讓人深深著迷。

2010年與女演員高素榮步入婚姻殿堂,產下一名兒子,現在也已經9歲,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在事業的表現上也越趨穩定。

近期在tvN的年度大戲《阿斯達年代記》中,飾演部落首領,儘管已經47歲,身材同樣保持在水準之上,笑起來微微的魚尾紋,讓人不得不陶醉在他的魅力之中,同戲男演員完全被打趴!完全是大叔男人的代表號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