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巨石強森《黑亞當》獨立電影預告曝光!最Man大隻佬終於正式加入DC宇宙

太期待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的《黑亞當Black Adam》了!全新預告熱騰騰出爐,大家喜歡這個反派英雄嗎?

Photo / Dwayne Johnson's Instagram、pinterest

巨石強森《黑亞當》獨立電影預告曝光!最Man大隻佬終於正式加入DC宇宙

早就傳許久的DC反派英雄獨立電影《黑亞當》,這回終於曝光首支預告,巨石強森和西班牙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一同執導本片,他表示和導演一起合作了迪士尼新片《叢林巡航Jungle Cruise》,對於導演的熱情、風格和質感都感到印象深刻,非常期待接下來這部再度帶給所有人不同的火花。

延伸閱讀

說到《黑亞當》,他是DC漫畫中的超級反派,是沙贊的死對頭,一開始他是位古埃及王子,在被賦予遠古眾神之力,以及被囚禁近5000年後,終於從他的地墓獲得解放,原先被沙贊選為接班人,後來卻黑化,與英雄和驚奇家族的成員們對立,不過他同樣也是喊出「shazam!」後會變成「黑亞當」。

延伸閱讀


大隻佬巨石強森加入DC宇宙,絕對會是最猛最Man的大反派,片中其他角色包含:奧迪斯霍吉飾演的「鷹俠」;諾亞森迪尼奧飾演的「原子粉碎者」;莎拉夏希飾演的「阿德里安娜」;馬文坎薩林飾演的「伊斯梅爾」;昆塔莎斯溫德爾飾演的「炫風」;博迪薩邦圭飾演的「阿蒙」以及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命運博士」。

延伸閱讀


《黑亞當》上映日期

《黑亞當》預計2022年10月19日上映。

《黑亞當》電影劇情

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黑亞當》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