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周杰倫七夕情人節用「告白氣球」肉麻放閃昆凌!老婆搞笑嫌:「這首歌我聽膩了。」

昆凌和周杰倫這一對,真的是閃死我們啦!

Photo / 周杰倫IG、昆凌IG

周杰倫七夕情人節用「告白氣球」肉麻放閃昆凌!老婆搞笑嫌:「這首歌我聽膩了。」

適逢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最喜歡曬妻的周董周杰倫當然不會放過機會,趁著這一天大方公開搞恩愛,他在IG不只放上和老婆昆凌甜蜜背影照,更肉麻告白:「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天天都是情人節 ,這時候告白氣球這首歌只屬於你的(唉呦 好肉麻啊)。」

好笑的是老婆大人似乎覺得太老套,直回:「這首歌我聽膩了,需要來點新的 #敲碗。」幽默回應可是讓粉絲們笑翻,不過玩笑歸玩笑,昆凌隨後也發出小倆口自拍照,寫下:「You are not only my partner, but you are also my best friend, my partner in crime…(你不只是我的伴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夥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