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蜘蛛人」驚傳將退出漫威宇宙!迪士尼、索尼談判破局,未來漫威電影恐將見不到蜘蛛人

天兒!蜘蛛人要退出漫威電影宇宙(MCU)了嗎?

Photo / IMDb

「蜘蛛人」驚傳將退出漫威宇宙!迪士尼、索尼談判破局,未來漫威電影恐將見不到蜘蛛人

由小可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人」,可是漫威英雄迷們的頭號寵兒,沒想到最新卻傳出迪士尼和索尼影業談判破局,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將不會再參與《蜘蛛人》系列電影的製作,也意味著「蜘蛛人」將退出漫威宇宙,回歸索尼所有。

延伸閱讀

根據外媒指出,迪士尼要求50、50票房分潤,不像之前協議談妥的5%比例,這方面受到索尼拒絕,若是真的談判破局,「蜘蛛人」一角將無法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當中,已經演出5部的湯姆霍蘭德,未來只能自己玩,儘管他仍會回歸演出「蜘蛛人」,但都不能提到鋼鐵人等MCU情節,消息一出可讓粉絲們崩潰,表示「不要離開漫威宇宙」、「我要哭了」。

就連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也在IG喊話:「嘿索尼,我們想要蜘蛛人回到史丹李和漫威,拜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