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雪莉生前飽受憂鬱症之苦!曾曝壓抑心情:「我要承擔與自己年紀不相符的責任,好像全世界只剩下孤零零的自己。」

近日最令人感到悲痛的消息,前f(x)成員雪莉驚傳家中上吊自殺,25歲正值花樣年華的她,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Photo / 雪莉IG

雪莉生前飽受憂鬱症之苦!曾曝壓抑心情:「我要承擔與自己年紀不相符的責任,好像全世界只剩下孤零零的自己。」

2015年自從退出團體後,雪莉便以個人身份繼續演藝活動,或許是卸下團體包袱,之後的雪莉在大家眼中宛如解放一般,勇於做自己,展現出截然不同的真性情,和大自己14歲的前男友崔子交往時大方愛,甚至提倡女性不一定要穿胸罩,不愛穿內衣走光等,有人支持,卻也備受網友抨擊,有時候對於酸民留言,她看似霸氣回應,實際上卻飽受憂鬱症之苦。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孤零零的自己」

當初因個人因素退團時不斷被抨擊「不負責任」、「自私」,年紀輕輕的她也為此吐露真實心情,表示「沒有一個人把我當成是小孩子看待」、「好像是不適合我的衣服」、「我要承擔與自己年紀不相符的沉重責任,迫于一切的生活壓力與恐懼,又無人傾訴,好像全世界只剩下孤零零的自己」,一句句的內心話令人相當心疼。

「請疼愛我多一些吧!」

面對許多的網路爭議,她先前受訪時曾說:「感覺很多人唯獨對我戴著有色眼鏡,所以還是很難過,但是,我覺得我已經變了很多,相信以後也會有變化的。」甚至真心的對大家喊話:「記者們,請疼愛我多一些吧。觀眾朋友們,也請疼愛我多一些吧!」

「我在尋找自我的過程中花了太多力氣了」

在JTBC的綜藝節目《惡評之夜》中,雪莉她曾回應不穿內衣的原因,不是為了要引戰,而是自己覺得很舒服,而且看起來很自然很有魅力,被問到是不是不看別人臉色的類型,她回:「與其說不看別人臉色,其實我是故意不看別人臉色的,我在尋找自我的過程中花了太多力氣了,聽了太多別人的建議之後,為了不受別人影像,做了很多的心理自我防禦。」甚至坦言為了形象,必須假裝開心歡笑的模樣,好像是很雙面的活著:「實際上我的生活就像個深淵,但是在外面對別人假裝開朗,我會想我是不是在說謊?」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