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瑪華森有新對象了!和鬍渣型男街上忘情狂親,女神桃花真的超旺

不得不說,女神艾瑪華森Emma Watson真的很會談戀愛,又傳出新戀情,超想向她學一下擒男秘訣耶!

Photo / dailymail .uk

艾瑪華森有新對象了!和鬍渣型男街上忘情狂親,女神桃花真的超旺

32歲的艾瑪華森日前在倫敦街頭被拍到與一名新男伴共進午餐,對象是一位蓄鬍長髮型男,兩人不只互動親密,甚至直接在Gail's Bakery店外深情接吻,艾瑪甚至一邊講電話,一邊和男方忘情狂親。

回顧艾瑪華森的戀情,貌似女神的空窗期都相當短暫,從混血富二代Will Adamowicz、矽谷科技新貴William Mack Knight《歡樂合唱團》鮮肉男星考德歐威爾斯特利Chord Overstreet學霸CEO Brendan Wallace等,甚至也傳出她和R&B天后艾莉西亞凱斯同父異母的弟弟 Cole Cook 約會,沒想到這回馬上又換了新對象,女神的桃花實在相當旺。

 究竟這位新的神祕男子是否真的成為艾瑪的男友名單,我們也等著女神宣布好消息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