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國奧斯卡「青龍獎」今晚揭曉,《寄生上流》、《雞不可失》多項入圍、金宇彬擔任嘉賓、潤娥再度入圍成亮點!

韓國電影界最高榮譽「青龍獎」,即將在11月21日晚間登場,除了熱門得獎影片《寄生上流》獲得12項入圍讓人期待,金宇彬回歸擔任嘉賓以及少女時代潤娥再度入圍成為台灣韓流粉絲的最大量點。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韓國奧斯卡「青龍獎」今晚揭曉,《寄生上流》、《雞不可失》多項入圍、金宇彬擔任嘉賓、潤娥再度入圍成亮點!

在韓國,能夠入圍甚至拿獎的演藝人員,可以說是無上的榮耀,邁入第40屆的青龍獎,獎勵了無數的電影從業人員,尤其是演員部分,在產業以及票房的檢視以及競爭下,獲得青龍獎的肯定是相當不容易的。

今年,拿下金棕櫚大獎的《寄生上流》,不但在歐美發燒,在亞洲地區也造成風潮,以社會階級圍主軸,用寫實的荒謬感做包裝,奉俊昊再度使出了看家的本領,單單台灣票房衝破億元大關,讓人相當敬佩,戲中演員宋康昊、趙汝珍、朴素淡、李姃垠都入圍了演技獎項,就算成為最大贏家也不讓人意外。

另一部值得一提的是在台灣也有相當口碑的《雞不可失》,一群警察以炸雞店為臥底的基地,不知不覺成了炸雞專家,劇情設計充滿了90年代喜劇港片風格,對於台灣觀眾來說也有相當大的共鳴,本次入圍包含最佳影片男主、男女配等8項大獎,也讓人期待最後的結果。

其他演員方面,少女時代潤娥以及曹政奭以《極限逃生》再度入圍最佳男女演員,鄭雨盛以《證人》入圍男主角,暖寶寶丁海寅以《愉悅的音樂專輯》入圍最佳男子新人獎,看點滿滿,你最希望誰得獎呢?

看2019青龍獎直播 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