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宰旭根本新一代姊姊殺手!187cm靦腆大男孩,還自曝是愛哭類型

不管你是因為《無意間發現的一天》還是《還魂》認識他,在見到李宰旭本人之後,完全會被這位弟弟可愛到呀!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李宰旭IG

李宰旭根本新一代姊姊殺手!187cm靦腆大男孩,還自曝是愛哭類型

2018年出道的李宰旭才25歲,187公分高的他本人超級害羞靦腆,緊張到頻頻臉紅,也正因為這樣的稚嫩感,加上表情包滿滿,說他是新一代「姊姊殺手」絕對不為過,最新更和女團aespa成員Karina傳出戀情,究竟他還有什麼其他不為人知的迷人魅力,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



是個容易落淚的男子

李宰旭說《無意間發現的一天》的白經比較粗暴一點,不是平常生活中常出現的性格,加上屬於比較「悲劇主角」,有著憂鬱性格,因此在詮釋悲傷和痛苦的情緒下了很大的功夫,每次飾演白經的時候都會覺得好心疼好難過,投入之後眼淚就會留下來,另外自己看悲傷類型的電影也很容易大哭。

「我的第二腳趾頭有點長!」

問到關於自己的秘密,李宰旭大方透露自己第二個腳趾頭有點長,表示從來都沒有給別人看過。另外也說自己是喜歡香味控,所以平常也會買香水,偏愛男性古龍水的味道,稍微Man一點。

哪種女生最吸引自己

對於理想型,可愛和陽光是李宰旭心目中的條件,也說:「希望是可以帶給我很好影響的人,以及熱愛自己的工作。」

孝順的大男孩

做了演員之後,李宰旭拿到的第一份薪水就給了媽媽,表示這應該是自己做過最溫暖的事,雖然媽媽有點受寵若驚,但後來還是接受了。

紓壓的方式

平常的休閒娛樂是看電影,也會一個人去戲院看,做了演員之後,看電影的觀影感受是不一樣的。另外喜歡運動的李宰旭,表示特別愛游泳和滑雪,也相當拿手,印象中大概7、8歲就被媽媽帶去玩滑雪。

新作攜手朴敏英、徐康俊演出

12月1日出道滿一年,李宰旭表示這一年來感受到人生最大的不同點,最明顯的地方是喜歡自己的粉絲變多了,以及一年前自己還是學生,但現在則是演員身份,覺得自己也成長了很多,未來也會努力繼續成長,之後將以新作品《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與大家見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