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蔡依林最新鮮肉男舞者IG公開!澳洲肌肉帥哥到荷蘭陽光男孩,趕快追蹤一波了

為了年底的《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Jolin蔡依林正緊鑼密鼓的彩排練習中,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舞台,Jolin可是召集了各國的舞者加持,甚至一波波在IG介紹他們的來歷,眼尖的你,肯定有發現許多帥哥舞者在其中吧!

Photo / Instagram

蔡依林最新鮮肉男舞者IG公開!澳洲肌肉帥哥到荷蘭陽光男孩,趕快追蹤一波了

究竟有哪些鮮肉舞者受到Jolin女王的寵幸,IG現在大公開,追蹤起來就對了!

Stephen Perez

Stephen來自澳洲雪梨,20年舞功經驗的他早在6歲就接觸舞蹈,最擅長的是放克爵士,對他來說,跳舞就像每天有新的挑戰,可以征服新的東西,而他也是隱藏著一身肌肉身材,果然澳洲出品不會失望。

Floris Bosveld

來自荷蘭的Floris,13歲就開始跳舞至今14年,是個充滿活力陽光的大男生,IG也可以看到他的舞蹈片段,以及熱愛毛帽造型。當Jolin問到他想要有什麼超能力,他搞笑回「想要無限量的鬆餅」,貌似是個甜食控的男孩呀!

Louis DiPippa

年僅19歲的Louis來自紐澤西,擅長嘻哈風格,他認為踏進練舞室就像進了戰場,每一次也都盡可能呈現最好的表演,是個完美主義的大男孩。


Dayne Sempert

11歲就開始學舞的Dayne來自密西根州,喜歡現代舞和嘻哈的他是第一次參與巡演,也是第一次出國,外表還帶著點稚氣的他,跳起舞來可是自信滿分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