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秀賢結婚了!曾出演《復仇者聯盟2》、《怪獸2》,甜嫁圈外男友曝婚紗照絕美破表

金秀賢結婚啦!但請不要誤會,不是歐巴金秀賢,而是秀賢(Claudia Kim)歐膩成為幸福人妻了!

Photo / Claudia Kim's Instagram、Matt Shampine's Instagram

金秀賢結婚了!曾出演《復仇者聯盟2》、《怪獸2》,甜嫁圈外男友曝婚紗照絕美破表

34歲的韓國女星秀賢曾進軍好萊塢,拍攝過《復仇者聯盟2》與《怪獸與葛林戴華徳的罪行》,日前完成人生大事,嫁給了企業家圈外男友Matt Shampine,不只身穿深V白紗大秀鎖骨,穿上傳統韓式禮服的她更是氣質滿分,她也在IG表示結婚穿上韓服一直是夢想,現在終於美夢成真。



而小倆口也陸續曝光婚紗照,照片中的新婚夫妻笑得甜蜜,秀賢甚至帶著毛小孩入鏡拍攝全家福,看起來幸福破表,祝福歐膩要永遠幸福下去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