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6個月激瘦19公斤!愛黛兒Adele:「過去的我只會流淚,但現在我會流汗!」

人們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胖不是件壞事,但是如果影響到健康與身心,胖的確會為人生帶來不便,但是胖這件事情,已經不是愛黛兒Adele給人的標誌印象了,半年成功瘦身19公斤,一掃離婚陰霾,現在的愛黛兒Adele開啟了人生的新頁。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6個月激瘦19公斤!愛黛兒Adele:「過去的我只會流淚,但現在我會流汗!」

即使歌迷苦等不到新專輯釋出,但是近期愛黛兒Adele成功瘦身的消息,也讓全世界的粉絲為之一振,瘦身有成的愛黛兒Adele比起過去肉肉的身材,似乎五官更加明顯,並且氣色更好了。

她在自己的社群平台Po文,也寫下「I used to cry but now I sweat」的字句,證明了她的全新決心,當一個人決定要向過往告別,訂立全新目標時,那股堅持與毅力是誰也擋不了的。

愛黛兒Adele在2019上半年時,與結縭8年的老公結束婚姻關係,兩人育有一子,歌唱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可以說是近十年西洋歌壇的奇蹟,只有發行過3張專輯,但是靠著渾厚動人的嗓音,一時間名聲響徹全世界。

而現在的她,除了歌唱事業,勵志的瘦身過程,激勵著全世界的女性,愛黛兒Adele也分享了自己的瘦身方式,除了皮拉提斯之外,戒糖戒飲料也是必須的,另外還有激瘦飲食法,並且遠離菸酒,加上每日十杯茶,看來簡單,而堅持下去是最重的。我們期待愛黛兒Adele也不要忘記新專輯,全世界都在等待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