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心耳朵會懷孕!《孔劉的枕邊故事》睡不著的話,讓歐巴輕輕說話哄你一覺到天亮~

孔劉歐巴不但長得帥氣,演技過人,說話的聲音更是一絕,在《鬼怪》中可以領悟他這項長才,大量的獨白搭配浪漫的畫面,絕對是這部人氣巨作成功的主要關鍵之一。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小心耳朵會懷孕!《孔劉的枕邊故事》睡不著的話,讓歐巴輕輕說話哄你一覺到天亮~

就算沒有新電視劇,孔劉歐巴近期也以不同的作品和大家見面,除了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外,參加李棟旭的新節目《李棟旭想做脫口秀》「死鬼CP」再度合體同樣引起話題。

而最近,孔劉歐巴推出了新的節目,只不過這節目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多增添了些神秘感。《孔劉的枕邊故事》(공유의 베드타임 스토리)日前在Naver Audio Clip開播,立刻引起轟動,從1月6號開始,每天晚上10點(台灣時間9點),為大家帶來床邊故事。首集播出,讀的是德國作家赫爾曼黑塞的散文,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主題內容。重點是,最後歐巴還會用溫柔的的聲音說,「現在,睡吧!」這怎麼睡得著啦!!!!!!



想聽歐巴說床別故事的親故們,點下連結就對了~

孔劉歐巴哄你睡:https://audioclip.naver.com/channels/360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