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哈利王子、梅根丟震撼彈!宣布卸下英國皇室高級成員身份,選擇嚮往更自由、平凡的幸福生活?

一舉一動都受到廣大關注的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沒想到卻丟出震撼彈,宣布將卸下英國皇室高級成員的身分,然而這件事傳出英國女王事先並不知情。

Photo /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Marie Claire UK、Marie Claire US

哈利王子、梅根丟震撼彈!宣布卸下英國皇室高級成員身份,選擇嚮往更自由、平凡的幸福生活?

兩人在官方Instagram上表示,經過了幾個月的思考討論,決定在今年做出轉變,決定「卸下英國皇室職位」,並努力取得財務獨立,同時繼續效忠英女皇伊麗莎白二世,也計畫平衡在英國和北美的時間,表示這樣的地理分配能讓兒子遵循皇室傳統之餘,也讓他們能有空間展開下一個篇章,包括推動新的慈善機構。


白金漢宮隨後也做出回應,表示:「與薩克斯公爵夫婦的討論仍在早期階段,我們理解他們想要不同發展的渴望,但這個議題太過複雜,需要花一點時間處理。」

聖誕節小倆口就帶著兒子阿奇到加拿大度假,缺席英國皇室的耶誕午宴,而才回到英國不久,隨即便宣布退至英國皇室幕後,其實有不少傳聞和蛛絲馬跡可以感受到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極欲嚮往自由與平凡,像是哈利王子早先受訪時就曾說:「想要過一個平凡的生活,我們不想只是當皇室名人,而是該善用我們的角色。」

而梅根早先是演員身份,晉升為英國王妃更是受到放大檢視和討論,也多次傳出她的做法和英國皇室格格不入,甚至和妯娌凱特王妃也有不合之說,她也坦言自己結婚生子之後,過度的關注承受的巨大壓力,因此這次兩人的引退,也或許是哈利王子體貼妻子的決定之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