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瑞莎:「只要能付出多少,就付出多少。」 無酬帶領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赴美比賽獲得好成績!

台灣媳婦瑞莎,原是烏克蘭人,2016年領證成為台灣人,嫁來台灣的瑞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擁有12年體操基礎的她,過去在奧運學校接受訓練,以前體操運動員的身份,無酬加入培養台灣韻律體操選手,過年期間更領隊到「LA lights 2020錦標賽」,獲得1金3銅的好成績。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瑞莎:「只要能付出多少,就付出多少。」 無酬帶領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赴美比賽獲得好成績!

「LA lights 2020錦標賽」各方高手雲集,報名參賽選手高達200位,其中更包含這次參加東京奧運的選手們。

瑞莎無酬指導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已經有1年多的時間,並且取得國際韻律體操教練資格,從去年8月就帶著選手們赴美訓練,瑞莎認為,選手們應該多參與國際賽事,志不在拿獎,而是可以和更多世界各國的選手切磋交流,訓練選手的自信心與臨場反應。

而這次次台灣隊伍,並沒有讓瑞莎失望,總共拿下個人賽3面銅牌、團體賽1面金牌。瑞莎更說,現場國際裁判認為台灣選手雖然在大場面中難免緊張,不過如果持續訓練,很有機會參加2024年奧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