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夢幻組合!金宇彬、蘇志燮 有望聯手演出新電影,預計2020正式開機!

經過2年多治療與修養,金宇彬於2019年的青龍獎上宣告回歸,預計全面動工的他,近期傳出即將聯手蘇志燮、柳俊烈、廉晶雅等演出全新電影作品。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夢幻組合!金宇彬、蘇志燮 有望聯手演出新電影,預計2020正式開機!

據韓國媒體報導,早先傳出拍攝新作品的金宇彬,欲加入導演崔東勳的製作中,而近期有了更一步的消息。曾經導演過票房佳作的崔東勳,正計畫以「外星故事」為背景的新作品,而除了金宇彬之外,更有可能加入其他一線演員,其中包括志燮、柳俊烈、廉晶雅等人。

這部作品預計連拍兩集,並且將在前後上映,看來各位的等待沒有白費,金宇彬的強勢回歸,藉著其他大牌演員的推波助瀾,肯定要再掀起票房熱潮,電影預計在2020年開拍,歷時10個月。而近期,金宇彬所屬新的經紀公司,也是女友新慜娥的經紀公司AM entertainment也po出歐巴的新照片,再次宣告金宇彬的正式回歸,照片裡溫暖的模樣讓人看了好開心啊!

各位期待歐巴的全新面貌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