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副業比較賺?賽琳娜推出美妝品牌Rare Beauty、Rita Ora家居品牌即日開賣

或許是受到蕾哈娜開設美妝、服飾、內衣品牌廣受好評影響,近期越來越多西洋歌手開始搞副業!美妝、家居通通有,或是轉換身份當演員或主持人,積極擴張事業版圖。

Photo/Selena Gomez IG、Rita Ora Home、Bruno Mars、Demi Lovato

副業比較賺?賽琳娜推出美妝品牌Rare Beauty、Rita Ora家居品牌即日開賣

♛賽琳娜Selena Gomez

睽違5年再發新專輯《絕無僅有Rare》的賽琳娜戈梅茲,在2/5宣佈推出籌劃兩年的美妝品牌Rare Beauty!如同專輯一樣,想藉由美妝品牌帶領大家接受自己、擁抱缺陷中的美,進而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減少世界上的孤獨。官方IG發文表示:「你不會被一張照片、讚或留言而定義。」


Rare Beauty於今年夏天就能在美國彩妝店Sephora買得到。

♛英國小天后Rita Ora

不跟隨眾多女歌手紛紛搶食美妝大餅,小天后Rita Ora則攜手英國家居品牌Ashley Wilde推出Rita Ora Home,充滿優雅奢華、時尚風格的設計,為被套、抱枕、毛毯等家飾品質感升級。她說:「在繁忙的工作之後,我喜歡在美麗的床上放鬆身心,」只不過只運送到英國境內,快拜託朋友幫忙代購吧!


官網:Rita Ora Home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創作型歌手布魯諾Bruno Mars,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是4年前,他2/7在官方IG不是宣布新專輯消息,而是將演出迪士尼電影!將擔任製作人與主角,也會製作多首原創歌曲,實在令人太驚喜啦!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

27歲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則是要挑戰當主持人!開設脫口秀「Pillow Talk with Demi Lovato」,會與各界專家、名人探討性別認同、人際關係、社交媒體與健康等主題。預計於4月在美國串流平台Quibi獨家播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