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8歲性感拉丁天王瑞奇馬汀情人節甜蜜放閃!與帥老公IG幸福告白,完全最閃同志戀人

說到演藝圈最甜蜜的同志情侶,可不能少了性感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這一對呀,2020情人節這天,他和老公約瑟夫Jwan Yosef也在IG幸福放閃!

Photo / Ricky Martin's Instagram

48歲性感拉丁天王瑞奇馬汀情人節甜蜜放閃!與帥老公IG幸福告白,完全最閃同志戀人

去年瑞奇馬汀宣布再度透過代理孕母有了小兒子,升格為一家六口的大家庭,可是羨煞許多粉絲,身為多元成家的父親,他也表示相當驕傲而且幸運,坦言:「能做自己我覺得很幸福。」

48歲的他和老公2017年結婚至今,常常分享小倆口的私人生活,在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這天,當然不會放過示愛機會,曬出夫夫倆甜蜜合照。看他們身穿白色情侶裝緊緊依偎,彼此告白「我愛你」,約瑟夫甚至還在限時動態po出以玫瑰花裝飾成愛心的飯店照,即便看似老套,卻也是充滿粉紅泡泡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