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網壇女神莎拉波娃無預警宣布退休!28年網球生涯畫下句點:「網球,再見了!」

今天體壇最大條!32歲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無預警宣告退休,一起來期待這位女神的下一步!

Photo/Maria Sharapova Facebook

網壇女神莎拉波娃無預警宣布退休!28年網球生涯畫下句點:「網球,再見了!」

體壇震撼彈!32歲俄羅斯人氣網球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凌晨無預警宣布退休,在官方粉絲專頁、IG都上傳幼年時打網球的照片,並說:「網球,再見了。」消息一出,令全球粉絲錯愕又大感不捨。

因為爸爸緣故,從4歲起就接觸網球,17歲贏得溫網冠軍、坐擁5座大滿貫冠軍,加上亮眼外型備受矚目。她寫下:「網球讓我認識了世界、讓我了解自己的能力,是我測試自己及衡量成長的方式。因此無論我人生的下一篇章是甚麼、下一座山峰,我都會持續努力、登峰造極、持續成長。網球,再見了。」

總統蔡英文在一早在推特轉發此消息並發文:「我很難過聽到莎拉波娃退休,但我很期待看到她未來幾年的新成就。全球的粉絲都永遠不會忘記她的貢獻與投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