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預告曝光!18歲精靈系Emily Alyn Lind接棒女主角,鮮肉男星也沒在少

當年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可是陪伴了不少人的熬夜時光,HBO Max宣布將重啟最新一季之後,可是令不少劇迷相當期待,趕快先來認識新一代卡司吧!

Photo / Instagram、IMDb、Kate Whyte Photography

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預告曝光!18歲精靈系Emily Alyn Lind接棒女主角,鮮肉男星也沒在少

艾米麗阿琳林德Emily Alyn Lind

年僅18歲的Emily這回將接棒出演新版《花邊教主》,金髮大眼的她有著精靈般的仙氣,曾在復仇中飾演年輕版的Amanda Clarke,早先更在《安眠醫生》中飾演「蛇咬安蒂」,短髮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惠特尼匹克Whitney Peak


( Photo / Kate Whyte Photography )

Whitney是非洲、加拿大混血,早先因演出《決勝女王》而打開知名度,作品還包括《莎賓娜的顫慄冒險》以及Apple TV +網路劇《黑暗之前的家》。


伊萊布朗Eli Brown

小鮮肉Eli或許你有印象,他曾演出驚悚影集《美少女的謊言:完美主義》,近期在《Run Hide Fight》以及《The F**k-It List》也有演出。


傑森戈塔伊 Jason Gotay

 Jason則是一位百老匯劇場演員,會演又會唱,作品有《Peter Pan Live!》以及影集《Love Life》,然後身材也頗有看頭(笑)。


喬納森斐迪南 Johnathan Fernandez

46歲的Johnathan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出演過許多影集,近期在《致命武器》的表現也相當亮眼。


全新一季的《花邊教主》將會有10集,故事聚焦在8年後,紐約曼哈頓上東區私立學校新的一批少男少女,當然那個充斥八卦的Gossip girl網站也跟著時代進化,將會發展成社群軟體上,並由Joshua Safran回歸編劇,以及上一部的製作人喬許施瓦茨Josh Schwartz和史蒂芬妮薩維吉Stephanie Savage回鍋主導,以及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確定回歸配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