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吳尊首度公開24年前與老婆青澀合照!16歲就相戀至今,甜蜜曝將補辦婚禮

身為暖男老公代表的吳尊,最新在微博公開了和老婆林麗瑩24年前的合照,稚嫩又甜蜜的模樣可是閃翻粉絲!

Photo / 吳尊微博、婚前21天微博

吳尊首度公開24年前與老婆青澀合照!16歲就相戀至今,甜蜜曝將補辦婚禮

40歲的吳尊曾以「飛輪海」出道,有著俊帥外表的他,擄獲不少女粉絲,私底下的他,他也是個專情的好老公,老婆林麗瑩是他的初戀,兩人16歲時就相戀交往,早在2004年就悄悄登記結婚,至今愛情長跑24年,育有一子一女Max和NeiNei。

對於感情生活保持低調的他,特別曬出了和嬌妻24年前的照片,寫下:「24年前拍的照片...回想起來,我們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唯一的小小遺憾,你們知道是什麼嗎?其實在去年生日會,粉絲團已追問我辦婚禮了...我也一直努力想彌補這個遺憾...這個夢想,她去年尾終於答應了...現在有機會好好的記錄下來,還跟大家分享...一切的一切都太有緣分了...這美滿的旅程,感恩。」

吳尊其實心中一直對沒辦婚禮感到遺憾,近期夫妻倆登上中國實境節目《婚前21天》,也是老婆林麗瑩首度公開露面,小倆口還被稱為「初戀夫婦」,如今吳尊將在婚後15年補辦婚禮,也讓粉絲們相當感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