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梨泰院CLASS》朴敘俊 魅力百分百!雅逸正裝、鄰家歐巴,什麼樣的風格都難不倒他!

朴敘俊主演《梨泰院CLASS》朴世路一角,從頭到腳都是大家的討論話題,無論是栗子頭、潮流穿搭,又或是雅逸都會的紳士暖男單品,原來讓朴敘俊穿的單品如此吸睛,都是這個品牌的關係!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ZIOZIA

《梨泰院CLASS》朴敘俊 魅力百分百!雅逸正裝、鄰家歐巴,什麼樣的風格都難不倒他!

來自韓國的男裝品牌ZIOZIA,過去朴敘俊一直是他們的風格代言人,雅逸的都會風格,穿在朴敘俊的身上相當得宜,營造出相當宜人的時尚風景。

無論是俐落正裝,又或是休閒的輕鬆style,完全緊緊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啊!

甚至簡單的白襯衫就很完美!

當然,這次在戲中幾套正裝也是由ZIOZIA所打造,黑色的本命色選擇,讓男性的身型看來更佳霸氣!


從都會紳士到鄰家歐巴一點都難不倒他!也想讓身邊的男友或是男性友人從路人變敘俊嗎?嘗試看看這個品牌的單品吧!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3月21日播出大結局,全14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