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防彈V獻唱《梨泰院Class》OST〈SWEET NIGHT〉!溫暖嗓音連好哥哥朴敘俊都大讚

《梨泰院Class》大家都追到最新了嗎?除了跟著朴敘俊走向復仇之路,以及與金多美、權娜拉之間的感情火花,不能錯過的,絕對是由防彈少年團(BTS)V金泰亨獻唱的〈SWEET NIGHT〉啦!

Photo / BTS臉書、朴敘俊IG

防彈V獻唱《梨泰院Class》OST〈SWEET NIGHT〉!溫暖嗓音連好哥哥朴敘俊都大讚

最新曝光第12首《梨泰院Class》OST〈SWEET NIGHT〉找來超人氣V金泰亨演唱,溫暖又充滿磁性的嗓音,不只是劇迷們配著片段聽得如癡如醉,就連「A.R.M.Y」們都相當興奮。

早先因電視劇《花郎》而成為好友,朴敘俊也在IG幫V宣傳這首歌,大讚非常好聽,V也表示:「之前看過《梨泰院Class》的網漫,覺得十分有意思。由我很喜歡的、像朋友一樣的哥哥演出朴世路這個角色,我真的感到十分高興。也很高興能過透過自己製作的歌曲參與如此精彩的戲劇,希望大家多多喜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