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辰亦儒首度公開求婚曾之喬浪漫過程!自曝交往10年中間曾分手過,原因是「太愛自己」

今年一月驚喜公開婚訊的曾之喬和辰亦儒,緋聞傳了多年終於修成正果,可是讓粉絲們都替倆人開心,而辰亦儒近期登上蔡康永、小S主持的《花花萬物2》,也難得聊起戀情。

Photo / friDay影音、辰亦儒IG、曾之喬IG

辰亦儒首度公開求婚曾之喬浪漫過程!自曝交往10年中間曾分手過,原因是「太愛自己」

39歲的辰亦儒升格當人夫,這次首度公開求婚全過程,透露交往10年的兩人有共識要結婚,早就知道曾之喬會答應,但自己是浪漫的人,所以還是策劃一場驚喜求婚。

辰亦儒表示求婚當天約了自己國高中生的好兄弟和老婆國高中生的好閨蜜,一起佈置蠟燭,從玄關到客廳,自己還做好妝髮,老婆一進門看到他直說:「你怎麽把自己弄得那麼帥?我這麼樣子!。」辰亦儒連忙解釋,「我老婆怎樣都漂亮。」又說:「自己想說要白馬王子所以才先妝髮好求婚。」他還原求婚語句:「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你就是我要找的Miss.right。」讓曾之喬相當感動。

蔡康永問辰亦儒是曾之喬的初戀嗎?辰亦儒說:「小時候還是有一些情竇初開的時候。」也曝在飛輪海時期,吳尊有介紹一個汶萊女友給他,兩人交往了兩年,蔡康永好奇有了曾之喬後就一直是曾之喬嗎?難道中間沒有分分合合?辰亦儒則大方坦承:「我們有分手過。」原因是當時雙方比較「愛自己」,分開將近一年後他重新展開追求,追了半年才再度交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