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神童不到半年減肥狂瘦37公斤!臉變尖、大肚腩消失,判若兩人直接晉升帥氣歐巴

說到近期減肥最成功的名人案例,絕對非Super Junior(SJ)成員神童莫屬了,看到瘦身後的照片,一度還認不出是歐巴啊!

Photo /神童IG

神童不到半年減肥狂瘦37公斤!臉變尖、大肚腩消失,判若兩人直接晉升帥氣歐巴

34歲的神童一直是肉肉的形象,身高178公分的他早先體重曾破百,最高曾飆到116公斤,之後因為健檢後發現有高血壓、高血脂,因此下定決心要走上減肥之路。相當有毅力的他,可是成功剷重37公斤,他也在IG曬出前後對比照,帥氣度瞬間飆升啊!

神童才花了4個月就甩了37公斤,腰圍足足小了9英吋,大肚腩直接消失,目前是79公斤,而他的理想體重是「75公斤」,他也表示瘦下來之後免疫力變得越來越好,自己也感覺比較健康,也表示會努力維持,持續健康飲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