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ugal:無淚交鋒》崔振赫 邪魅美男的雅逸品格!霸氣總裁、優雅紳士,完美展現輕熟魅力,每一個角度都無懈可擊!

邪氣魅力美男崔振赫新作《Rugal:無淚交鋒》終於要在28日於Netflix同步跟播!回望過去崔振赫不同風格的帥氣魅力,穿衣或是展現性感身材,無論是哪個崔振赫都讓人心癢癢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Rugal:無淚交鋒》崔振赫 邪魅美男的雅逸品格!霸氣總裁、優雅紳士,完美展現輕熟魅力,每一個角度都無懈可擊!

正裝裝束比例合宜

修長的線條穿起正裝真心沒話說,寬闊的肩膀加上挑高的身材,男性的魅力完全展現,讓人無法忽視的臉龐線條,完全狙擊你的心臟。

休閒療癒鄰家歐巴

不穿正裝,穿起簡單毛衣或是T恤,加上輕鬆的牛仔褲,毫無負擔的清爽態度,就像是隔壁鄰居家的大哥哥,舉手投足都讓人有安心感。

俐落不羈霸氣型格

穿起皮衣也沒在客氣,霸氣外露的剛毅眼神,在新劇《Rugal:無淚交鋒》中,飾演為妻復仇的人間兵器,就算戴上口罩也不減魅力,透過眼神就能殺人啊~

脫衣有肉精實線條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最佳範例,過去在電視劇中曾經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結實的肌肉線條,吹彈可破的膚質,讓人也想偷偷咬一口啊!(花痴)

Netflix《Rugal:無淚交鋒》28號起每週六日晚間23:30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