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崔振赫《Rugal:無淚交鋒》愛老婆超帥!為妻復仇、打擊惡霸,熱血人間兵器身手不凡!

邪氣魅力美男崔振赫新作《Rugal:無淚交鋒》終於要在28日於Netflix同步跟播!繼《JUSTICE》之後,再度展現超凡演技的崔振赫,在新作中不但造型亮眼,光看故事就迫不急待追起來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崔振赫《Rugal:無淚交鋒》愛老婆超帥!為妻復仇、打擊惡霸,熱血人間兵器身手不凡!

《Rugal:無淚交鋒》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戲描述由崔振赫所飾演的菁英警察姜基範,因暴力組織而失去心愛的妻子、雙眼失明、還被冤枉成殺人犯,最後選擇變成「人間最強兵器」機械人類來加入特殊警察組織「Rugal」,打造出韓國版的超級英雄。崔振赫在劇中擔任「Rugal」裡的「人工眼睛」,趙東赫是「人工手臂」,鄭惠仁是「萬能晶片」,朴宣澔則是「人工身體」,一齊對抗由朴誠雄所飾演的大反派黃得九及其同陣線的韓智婉。

從早前釋出的預告看來,就與過去許多韓劇風格有所不同,滿滿的時尚魅力,希望帶來全新的視覺風格。《Rugal:無淚交鋒》刻畫出韓版超級英雄吸引男粉絲,男生也可以看的韓劇,推薦女性朋友揪男伴一起來追!

Netflix《Rugal:無淚交鋒》28號起每週六日晚間23:30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