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私密居家照曝光?!身穿浴袍、撒嬌眼神,不想起床想和他一起愛睏到沒有明天!

玄彬睡覺的模樣真可愛!床照意外曝光?!各位水水這組照片真的太邪惡,真的要趕快收藏起來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VAST Entertainment & Media

玄彬 私密居家照曝光?!身穿浴袍、撒嬌眼神,不想起床想和他一起愛睏到沒有明天!

原來這不是玄彬的私密床照,這是玄彬2018年底開播的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拍攝幕後花絮照啦,如果真的有床照,我們也不會這麼沒有天良的公開,實在太不應該了,當然應該自己私藏(?)愛開玩笑~

這組照片中的玄彬啊,穿著療癒的湖水綠睡袍,看似在家中的場景,看來拍片有些勞累,偷偷在床上睡著了呢~

另外還有幾乎要露出性感胸膛的幾個瞬間,完全就是要無預警射擊大家的心臟,如果可以和玄彬一起愛睏,真希望是睏到沒有明天啊~不想起床了啦!!!!!


玄彬《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目前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當然還有《愛的迫降》,還沒有追起來的朋友啊,奉勸趕緊跟腳步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