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是屬於春天的!太平洋肩膀背影、招牌嘟嘴,那雙貓咪般的眼神太勾魂!

韓劇《愛的迫降》讓原本就是頂級帥哥的玄彬再度狙擊人心!挺拔的身形不只穿著軍服好看,正裝、休閒甚至是居家服也相當迷人!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vast.ent

 玄彬 是屬於春天的!太平洋肩膀背影、招牌嘟嘴,那雙貓咪般的眼神太勾魂!

擁有傳說中太平洋肩膀的玄彬,在《愛的迫降》穿著軍服的挺拔模樣讓人印象深刻,185公分的身高,加上帥氣的臉蛋,事實上不論是什麼造型的玄彬,都能在不同的服裝中展現勾魂的魅力!

儘管《愛的迫降》已經收播好一陣子,但是玄彬依舊沒有離開大家的視線,經紀公司持續在SNS上Po出影片,讓玄彬持續與大家透過社群平台維繫著感情。

近期經紀公司Vast就是不放過大家,貼出一段玄彬身著居家服的影片,畫面中玄彬穿著居家服,沒有刻意吹整個頭髮,整個人都散發著無邪的空靈魅力,時而望向遠方沈思,時而托腮嘟嘴,每一個小動作都讓人著迷。搭配著「春天玄彬」的文字,玄彬就是一個屬於春天,盎然生機的男子啊~

《愛的迫降》全集數Netflix上線中,還沒追的朋友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