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電影《全境擴散》凱特溫絲蕾、麥特戴蒙 齊發影片呼籲防疫重要性!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發展至今全球淪陷,歐美國家目前急速上升的染疫人數,讓人看了是不勝唏噓,防疫的重要性不但透過政府宣導,2011年電影《全境擴散》的演員們,也透過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的YT頻道,向全球嚴正聲明防疫的重要性。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Columbia Public Health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電影《全境擴散》凱特溫絲蕾、麥特戴蒙 齊發影片呼籲防疫重要性!

2011年上映的電影《全境擴散》,是由麥特戴蒙、凱特溫絲蕾、勞倫斯費許朋、裘德洛、瑪莉詠柯蒂亞以及葛妮絲派特洛所主演的疾病災難電影,電影敘述故事描述一種經由空氣傳染的致命病毒急速蔓延,感染者數日內便會死亡。隨著這種傳染病的迅速擴散,全世界的醫療機構快馬加鞭地想要找出解藥,並試圖控制比病毒本身流傳更快的全球恐慌,同時人民也努力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社會中生存下去。


然而電影中的劇情,如今在全球上演著,沒有人願意這樣的疫情真實發生,而電影中的演員們,儘管不是電影宣傳期,但也透過「Columbia Public Health」拍攝影片,宣導防疫的重要性,不但要常洗手、沒事不要出門,面對嚴峻的疫情,應該嚴肅地去思考,而不是掉以輕心,只在乎自己的自由,發人深省,傳遞事實,而非恐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