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琳賽蘿涵回來了!睽違15年,推出全新音樂作品〈Back To Me〉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要回來了!在IG宣告將回歸演藝圈的她,帶來全新音樂作品〈Back To Me〉!

Photo / Lindsay Lohan's Facebook

琳賽蘿涵回來了!睽違15年,推出全新音樂作品〈Back To Me〉

33歲的琳賽蘿涵從《天生一對》小童星成名,接著像是《辣媽辣妹》、《辣妹過招》等電影,都是讓許多人愛上她的經典之作,可惜因為酗酒和沾染毒品史,也讓她被冠上走鐘女星的名號之一,即便在2013年演出《峽谷》,大尺度出演依然未能讓粉絲買單。

琳賽蘿涵曾推出《有話直說》、《私人空間》兩張專輯,這回決心再度發片重回音樂圈,將會是她睽違15年後再度獻聲,她在IG寫下:「這首歌是關於重新發現與接受自我,關上各種噪音,往前邁進以及放下過去,活在當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