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湯姆霍蘭德防疫在家「倒立穿衣」挑戰太性感!半裸秀身材還大喘氣,傑克葛倫霍力拼被讚體力超好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 )疫情嚴峻,待在家不要趴趴走可是最好的防疫選擇,不過隔離期間在家到底該幹嘛,我們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要大家一起來「倒立穿衣」啦!
湯姆霍蘭德防疫在家「倒立穿衣」挑戰太性感!半裸秀身材還大喘氣,傑克葛倫霍力拼被讚體力超好

23歲的荷蘭弟湯姆霍蘭德本來就是個鬼靈精,早先玩伏地挺身挑戰後,這回又有新創意,發起「倒立穿衣」挑戰。可以看到他半裸上身靠在牆上倒立,努力的把T恤穿起來,看到他全身脹紅、精壯肌肉身材盡現,而讓粉絲們引發遐想的,則是他邊做邊大口喘氣,網友們害羞狂喊:「必須把音量開小聲!」


湯姆霍蘭德接著也點名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與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傑克葛倫霍先回應:「這是什麼挑戰?裸上身然後大口喘氣的挑戰?」但隨後不僅接受挑戰,速度還超過荷蘭弟,39歲的他體力看起來相當不錯,但「死侍」可就很有個性了,直接拍影片拒絕,還給了傻眼的表情,笑翻所有人。


防疫在家也覺得無聊的你,不如就揪一下男友一起挑戰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