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在台灣我感到很安全!」大讚台灣防疫成果,20位在台老外暖心拍影片感動道謝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在全球大爆發,台灣嚴謹的防疫水準受到各國稱讚,可以說是國際的模範生,儘管早先曾有英國情侶抱怨在檢疫所,有一群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特別一起拍了影片,感謝所有台灣的醫護人員和各個無名防疫英雄,甚至大喊「愛台灣」實在揪感心。

Photo / HOPE English 希平方

「在台灣我感到很安全!」大讚台灣防疫成果,20位在台老外暖心拍影片感動道謝

由來自美國的John陽昊恩領軍,攜手許多在台的老外們,道出對台灣的感謝,以及防疫期間他們深深有感台灣做的事情,在這個非常時期傳達更多愛的正能量,一起為台灣和全世界加油,共度難關。

美國 John陽昊恩:「台灣是我們的家園,謝謝辛苦的防疫人員,大家一起加油!」

美國 賈斯汀:「我想要給台灣一個大大的感謝,你們在控制疫情方面做得很好。」

瑞典 方馬丁:「台灣人大家的努力,全台灣不分晝夜的工作,醫療人員、大眾運輸工作人員、超市店員甚至是外送人員,所有人都在努力防堵疫情。」

法國 RIC:「我去到任何地方都能看到乾洗手,現在捷運站還有熱像儀來量體溫,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德國 賀少俠:「我希望全世界將台灣視為楷模,並且從台灣身上學習,全世界加油,台灣加油!」

美國 BARRY:「台灣是我老家,台灣加油!」

美國 RAYMOND:「我覺得台灣做得非常好,加油加油!」

美國 柯龍:「台灣我很愛你,感謝你的努力辛苦,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義大利 SEBASTIANO:「謝謝台灣,我愛你,加油!」

巴拿馬 LUIS:「我只想說,謝謝台灣防堵新冠疫情做得那麼出色!」

美國 NOAH:「在台灣我感到很安全,謝謝照顧我們!」

美國 MICHAEL:「台灣我們愛你,加油!」

美國 CODY:「台灣就是我家,繼續加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