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楊丞琳個人專屬「RaiNie’s Vlog」上線啦!揭開一天「老公視角」近距離私生活日常,大推愛看《性愛自修室》、《紙房子》

防疫期間楊丞琳可沒閒著,她特別籌備個人專屬「RaiNie’s Vlog」,要直接公開自己的「老公視角」私人日常。

Photo / 楊丞琳IG

楊丞琳個人專屬「RaiNie’s Vlog」上線啦!揭開一天「老公視角」近距離私生活日常,大推愛看《性愛自修室》、《紙房子》

「RaiNie’s Vlog」將揭開楊丞琳一天的行程,搭配不同的主題來拍攝影片,做出更多變化的影片內容,讓粉絲可以更貼近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花絮,第一支影片就能看到她從起床、刷牙洗臉、到母親家吃飯和與愛犬Yumi玩耍之外,楊丞琳也毫不諱言的告訴觀眾,她要前往婦產科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丞琳表示常常有人一提到要去婦產科,就覺得很害羞,甚至是難以啟齒,好像婦產科就是跟懷孕生小孩有關,或是做錯事才會去:「這真的都是非常錯誤的觀念。」她也特別呼籲女性朋友,千萬別礙於心理障礙而忽略健康問題,不要害怕求助專業醫生。

影片中楊丞琳還提到自己愛去媽媽家串門子,兩人會窩在一直看綜藝節目,共度溫韾的母女時光;她自認是個不愛講電話或視訊的人,反而喜歡透過文字來聯繫朋友,平常若是沒有工作的話,就會珍惜一個人的時間,好好保養身體,按摩、敷臉、運動,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機會;防疫期間少出門,因此最近還拿出塵封已久的電動,常常一不小心就玩了兩個小時,她還推薦《性愛自修室》和《紙房子》兩部影集,大讚《紙房子》第四季「好看到瘋了!」。


拍攝影片期間,楊丞琳正進行為期20天的減肥過程,堅持不碰油、鹽和糖,她在影片中毫不藏私的公開減肥餐內容,午餐是包含大量豐富蛋白質的地瓜、水煮青菜、水煮凍豆腐和水煮肉片,堅持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上完zumba課程後,要來上一大杯乳清蛋白粉配無糖豆漿,就當作晚餐解決,讓她痛苦到直呼:「只要是人類的食物我都很想念。」減肥結束後,她第一個要大開吃戒的選項就是麻辣火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