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王心凌+楊丞琳閨蜜保養心法大公開!想要擁有女神級素顏全靠這6招

最近王心凌和楊丞琳近期推出新曲,兩人皆常常在社群軟體上以素顏示人,好膚質讓大家讚嘆不已!時間對她們來說根本不是煩惱,凍齡模樣根本和出道時無異,甚至更美了!
王心凌+楊丞琳閨蜜保養心法大公開!想要擁有女神級素顏全靠這6招

同校學姊妹變好友 合體出單曲

兩位女神合體使粉絲驚喜不已!兩人在華岡藝校時期是同校學姊妹,出道後漸漸變成好友,楊丞琳推出新專輯之際,提出女女合唱的想法,而其中她心中的不二人選就是王心凌!在接到邀約後,王心凌也爽快答應,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延伸閱讀

出道近20年 時間在臉上留不下痕跡

兩人分別於2000、2003年出道,至今皆已將近20年的時間,然而兩人的膚況實在太好,素顏、上妝基本上無異,讓人忍不住想問:到底是怎麼保養的?以下就來告訴大家,兩人維持好膚況的凍齡保養密技!

延伸閱讀

王心凌 Cyndi

膚質好也要認真保養

對於王心凌來說,膚況是需要用心維持的!當你覺得最近膚況不錯,那就要更加努力的保養,讓這個狀態維持得更久,否則當你偷懶的時候,肌膚會知道,這時候暗沉就很容易找上門。

最重視的就是保濕&清潔

保濕、清潔,在保養的過程中已經是老生常談,王心凌認為,如果清潔沒有做好,就會影響後續的保養品吸收;而如果保濕沒做好,就等於是肌膚的基礎打底就不夠,因此這兩個項目是她特別重視的。

動作輕柔、讓肌膚無壓力

卸妝、保養時,王心凌也很強調手法一定要輕柔,否則很容易拉扯到肌膚,造成肌膚敏感的狀況;而壓力等外在環境,也是造成肌膚乾燥和老化的原因之一,因此王心凌也說她在保養時會放音樂,讓自己放鬆心情,沉浸在舒適的氛圍中。

延伸閱讀

楊丞琳

卸妝和洗臉超重要

看吧!就說這點真的很基礎又很重要,清潔是兩人都相當重視的保養環節,她也透漏10幾歲時,膚質並沒有現在好,還是會長一些小粉刺等,後來發現原來是清潔的問題,因此卸妝、洗臉變成她最重視的兩個步驟之一。


 ↑楊丞琳分享詳細卸妝步驟。

臉、脖子、鎖骨 一視同仁

楊丞琳最為人所知的美容秘訣,就是保養一定會帶到脖子,對她而言整個胸上都是臉!20多歲就意識到脖子也要保養的她,後來連鎖骨附近、甚至是胸口都不會放過,也因此不僅臉上沒有痕跡、就連脖頸也是凍齡無死角!

更多詳細內容請點:

再忙也要好好保養

身為藝人的行程十分忙碌,但這並不影響楊丞琳花時間好好保養的決心!他認為花時間了解自己的肌膚是很重要的,每個保養步驟都要認真做、不能隨便,每天多花20、30分鐘的時間照顧自己,才能維持好膚況,除此之外她也很重視卸妝、保養的手法,她表示保養品「由下往上」推開也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詳細內容請點: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