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7歲毛加恩當爸了!高以翔逝世5個月,IG曝心情:「失去了我最好朋友,跟現在疫情的影響,我們更懂得生命的脆弱。」

去年11月步入禮堂的毛加恩和造型師羅雯,再度帶來好消息了!37歲的毛加恩在IG宣布愛妻羅雯懷孕喜訊,要升格當爸爸啦!

Photo / 毛加恩臉書

37歲毛加恩當爸了!高以翔逝世5個月,IG曝心情:「失去了我最好朋友,跟現在疫情的影響,我們更懂得生命的脆弱。」

可以看到小倆口曬出寶寶超音波照,毛加恩和羅雯還分別穿上「DADDY TO BE 2020」、「MOMMY TO BE 2020」的牛仔外套,幸福喜悅藏不住,毛加恩表示相當期待見到孩子出生那天,也絕對會「永遠照顧妳跟我們新的生命」。

不過去年經歷摯友高以翔驟逝,讓毛加恩夫妻相當感慨,他寫下:「這近半年感覺像在做夢。時間過得很快,情緒也高高低低的。從籌備婚禮,到失去了我最好朋友,跟現在疫情的影響,我們更懂得生命的脆弱。我們在不斷學習珍惜每天擁有的幸福。在這個時刻,上帝給了我們一個最好的禮物。我們也沒有想到會來的這麼快,也不知道準備好了沒,但我們也迫不及待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


老婆羅雯也分享懷孕心情:「幸運的我們即將成為父母,很期待迎接這個新成員來到我們的生命中,懷孕的感覺很奇妙,滿滿的感謝與喜悅當然也有很多的緊張,還好毛先生對我一直都很好,整個不舒服的階段他都很細心照顧我,每天睡前跟我的肚子聊天,父愛已爆棚,相信他會是一個很棒的爸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