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國40歲以上防腐劑女星!金喜愛、李寶英、金宣兒、金南珠,逆天生長美魔女太驚人!

縱使現代醫美發達,但是要將臉蛋身材維持如少女的明星們絕對有一定的能耐!望向韓國演藝圈,這些近兩年都帶著作品回歸的頂級女星,各個都像吃了防腐劑,抗老程度根本一般常人無法比!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韓國40歲以上防腐劑女星!金喜愛、李寶英、金宣兒、金南珠,逆天生長美魔女太驚人!

金喜愛

現年53歲的金喜愛,近期在《夫婦的世界》裡飾演池善雨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年過5字頭保養得宜,在鏡頭裡看起來一點老態都沒有,甚至還有誘人的身材,讓許多女性稱羨。

金宣兒

2019年以電視劇《秘密精品店》回歸,現年46歲的金宣兒,一雙大長腿讓人超級羨慕!吹彈可破的肌膚加上時髦的穿搭,是熟齡辣姐的最佳典範,瀏覽她的IG,線上的女愛豆都要自嘆不如了。

李寶英

最近帶著電視劇《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回歸,年紀41歲,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透過螢幕仙氣滿滿的模樣,跟少女真的一點差別也沒有。或許是老公池晟疼愛有加的關係吧!

金南珠

2019年以《謎霧Misty》回歸,現年48歲的金南珠,苗條身材看起來一點贅肉都沒有!不僅演技精湛,在服裝品味上也相當迷人,散發出無可抵擋的氣勢,讓人甘拜下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