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52歲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 無敵演技,霸氣優雅氣質、出道37年保養有方,美魔女魅力完全展現!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電視劇《夫婦的世界》以黑馬之姿展現熟齡劇的魅力。戲中飾演女主角池善雨的金喜愛,八O年出道至今無論是演技或是顏值都保持在過人的水準之上。金喜愛也以優異的演技,獲封百想藝術大獎視后殊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heeae_official

52歲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 無敵演技,霸氣優雅氣質、出道37年保養有方,美魔女魅力完全展現!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Doctor Foster》劇集,由《Misty》導演毛完日執導,描述擁有幸福生活的夫妻,因背叛導致完美的日常崩塌,兩人在傷痛中緊抓對方不放的激烈愛情故事。

戲中金喜愛展現了過人的演技,從懷疑、心碎到誓言復仇的過程,把女性的獨特面相展現在觀眾的眼前,多有內心戲的表演,透過螢幕完全能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引領觀眾深深入戲,功力實在不簡單。

出道37年的金喜善,過去近40部的電視電影作品,可以說是韓國戲劇圈中屹立不搖不搖的長青美魔女。現屬於YG娛樂演藝部門的她(沒錯,就是GD的經紀公司),絕對是社內的第一把交椅。在飲食上特別注重的她,避免辛辣食物,也會攝取各式堅果來維持健康,每週運動至少4~5次,這也難怪《夫婦的世界》中,可以看到她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鏡頭,尤其一雙傲人的雙腿,肯定要讓許多同齡的姐姐們感到羨慕不已!


當時《夫婦的世界》開播只有2集,就已經成為全韓國的討論焦點!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收看,全16集,已經完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