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1歲 太陽「BIGBANG」唯一清流!當兵前結婚給安全感,「老婆讓我成為更好、更完整的人。」

韓國天團「BIGBANG」近年可以說是風風雨雨,除了太陽之外,其他4位團員幾乎都有過負面新聞,其中勝利甚至因負面行形象而退團。唯一用歌聲舞技站穩腳步的太陽,可以說是團內唯一的清流。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YGTAEYANG

31歲 太陽「BIGBANG」唯一清流!當兵前結婚給安全感,「老婆讓我成為更好、更完整的人。」

太陽的音樂創作能力以及舞技是有目共睹的,其中一首獻給老婆閔孝琳的經典歌曲〈眼、鼻、口〉,深情的唱腔與歌詞,歌曲一發行,立刻感動所有人,用情之深不在話下!

2015年,太陽與閔孝琳被拍到,太陽貼心地幫女方綁鞋帶,因此戀情曝光,交往4年後,選擇共度餘生。



2017年,在兵役前迎娶老婆閔孝琳,兩人甜蜜的畫面依舊歷歷在目,太陽表示,選擇在當兵前結婚,為得就是想要給老婆以及自己一個安全感,韓國男性服兵役需要兩年時間,長時間沒有陪伴在身邊,很可能會讓另一半感受孤單,而為了這個緣故,放下了偶像的身份與包袱,選擇走入兩人世界,讓人相當感動。

在太陽即將上線的紀錄片《白夜-WHITE NIGHT》預告中,太陽也提到這幾年婚後的感覺,他表示,「就算到了現在,老婆也是唯一能持續督促他前進的人,這些前進的改變,讓他成為更好,更完整的人,想要老婆共度往後的日子。」

而在當初和老婆決定結婚的公開信中,對於即將結婚的消息,太陽也寫得非常感人,其中一段他說:「在所有好的壞的日子裡,閔孝琳陪我一起走過,他始終信任且支持著我,我期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能夠與她共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簡單的字句,卻流露著滿滿的愛意。

太陽紀錄片《白夜-WHITE NIGHT》共8集,紀錄著準備專輯到入伍前那段日子的點滴,其中和閔孝琳有許多未公開的甜蜜畫面,5月18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