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珍珠奶茶喝不夠!卡路里王子代言 炸雞、比薩,意圖使人發胖無誤!

李敏鎬退伍榮歸之作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迎向大結局,戲中不但看劇情,也看顏值,更看到超多商品置入!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珍珠奶茶喝不夠!卡路里王子代言 炸雞、比薩,意圖使人發胖無誤!

其中最無法忽視的就是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BBq炸雞以及鹿角巷的飲品吧!每當最帥君主來到大韓帝國時,一定要品嚐的味道就是BBq炸雞,金黃色酥脆的外皮夾上一口啤酒,簡直是人間最美味的味道無誤,也是女主角鄭太乙最喜愛的庶民滋味!

還有娜莉開的鹿角巷飲料店,除了招牌珍珠奶茶,從第一集開始就不斷介紹新的飲料,讓人也好想喝一口。台灣的鹿角巷也趁勢展開宣傳活動,這樣的商業置入已經不限於韓國,已經是世界級的置入無誤!


當然,李敏鎬在戲外也是BBq的最新代言人,各式口味炸雞,李敏鎬吃起來也特別有味道!

高熱量代言不只有炸雞,近期李敏鎬還代言了達美樂的比薩,夏天主推的海鮮口味,廣告中李敏鎬身著藍色襯衫,似乎也想喚起大家對海洋的感動。


全部都是高熱量的食物,李敏鎬堪稱是新一代卡路里王子無誤!追劇的時候就該吃高熱量食物,真的好舒壓啊!(誤)《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可以在Netflix收看,每週五六晚間10點半,與韓國同天更新,預計在6月12日播出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